Friday, January 26, 2007

Topcoder SRM336 DIV II

又回来做Topcoder了,用Ubuntu就是爽啊,又快又华丽,破Windows上Topcoder会有问题。最近Vista的漏洞频频被揭,微软信用大大受损,相反的,Solaris一方面与Intel达成战略合作,另一方面Solaris在争取PowerPC的营地。

学校的网络真是一团糟! 我只能找个HTTP代理,用HTTP的管道上topcoder。时不时就掉下线来。

比赛依然是紧张激烈的,这次是在DIV II 里,rating大概是房间里排第三 1157分。 三道满简单的题目,都是在时间内做出来的:
237.65/250 - 383.94/500 - 0.00/900
其中900的那题,我初次提交是580分好象,后来发现漏了一个case,急啊,赶紧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改过来(汗,真的是结束前一分钟啊,看着秒数动的,那个心跳啊),得292.85。

challenge阶段网络麻烦不断啊,每每打开别人的代码就会断线,浪费了好多时间。而challenge第一次失败了,虽然我找出了别人的bug,但数据没出好,第二次才成功挑战掉。 我challenge的是900的那道中score有重复的情况,这也是我后来发现自己没考虑到的一个case: {3,3,3} 1 4,如果不考虑重复会得结果 -1,但是正确结果是4。

System Test的最后结果是 900分的Failed,郁闷-_-b,不过还好,还是第三。现在rate 1231, -_-b 再接再历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