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7, 2008

(疑似)弃女事件

3月26日晚8点,地点是桂林路附近的好又多对面那家肯德基。

我打完羽毛球,到该肯德基用餐,走过来一对父女,女孩是小学一二年级左右的样子,坐在我的斜对面。小女孩向父亲撒娇,指着上校鸡块的糖醋酱说:“爸爸,我要吃醋”,女孩的父亲扳开女孩的手:“这个糖醋酱,不是醋,没文化”。 晕死,哪有这么对女儿说话的呀。

男人放完东西后,离开了。。。 我当时并没很在意,只以为是去上厕所了。

小女孩娇滴滴地看看我,我也看看她,我注意到她父亲给她买了 一杯雪碧、一只田园堡、一份上校鸡块, 是典型的一人份食品。 女孩满可爱的,我很想和她说说话,不过嘴里在吃着东西,所以就对她撇了两下眼。

等了一会会儿,我发觉女孩还是一个人,开始有点担心,各种猜测出来了~ “她父亲是去上厕所了?是大的?怎么现在还不回来”;“她父亲是去买东西了吗?”;“不会是把女儿丢在这里去和情人约会了吧 -_-b,出来混都不忘带着女儿”;“莫非~~~ 是传说中的弃女?”

我想问女孩 她的爸爸呢,但一直没开口, 看着小女孩一个人在那里摆弄餐巾纸,心理满是疑问。然后,小女孩貌似吃饱了,丢下三块上校鸡块跑去KFC儿童乐园玩滑梯去了。我们的位置是滑梯旁边,所以我依然能很清楚地看着女孩的一举一动。

有个男人,随手把餐巾纸丢在女孩留在桌上的餐盘里。。。鄙视他一下!

清洁工过来收拾的时候,我告诉清洁工,女孩在那里玩,她的东西还没吃完。

过了大约二十多分钟,我东西也吃完了,女孩的父亲依然没有出现。。。我带着包,去找刚才的清洁工,让她注意一下这个女孩, 结果清洁工误解我的意思了~ 她以为是我告诉她不要收拾女孩的食品,还没吃完。。。 -_-b

脑海里闪过,好心人(我)带小女孩回家,把她抚养长大的感人情景(电视剧看多了。。); 一顿父母的暴打场面让我打消了这种想法 -_-b

我下楼梯,找来KFC的值班人,告诉她这个女孩的父亲已经离开了20多分钟了,留下这么小的女孩子,多危险啊。。。值班人倒是很能干的样子,她跑过去用满亲切的声音问女孩:“小姑娘,你的爸爸妈妈呢?他们是不是让你在这里等他们啊?”,小姑娘回答不上来,“那你在这里玩,呆会下来找阿姨好伐?”。

我悄悄地离开了,带着一丝对小女孩的忧心走出了KFC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