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07

韩片《无道里》

最近看了几部电影:《忍者神龟》(美)、《汉江怪物》(韩)、《博物馆之夜》(美)、《无道里》(韩)。发觉韩片真的相当地出色,拍摄手法啊这些专业的东西我是不清楚,但是剧情确实相当有看头的。《无道里》我是今天看的,虽然是喜剧,但却折射出了一些内心的东西。最后,剧情的巧妙给了我一个意外地冲击,流了两滴泪。



这里是“无道里”,除非你想跳崖,不然不会到这里来。一日,在悬崖边的小村庄里居住的三个老头发现悬崖边上留着一双鞋。不久,跳崖者的家属来到了小村庄,当老头把鞋递给跳崖者家属的时候,家属留了笔钱给三老头以表示感谢。于是,一边是跳崖(自杀)胜地的扬名,另一边是老头们商量着如何靠跳崖发财。
再看首尔,一名女记者因为找不到够爆的新闻,正在发愁的时候,在一家网吧意外发现了一名准自杀者留下的〈自杀者天堂〉网页。女记者意识到发财的机会来了!于是出动吧。

大家齐聚“无道里”,晚上开开自杀讨论会,第二天早上去自杀,未遂,晚上再开会,早上再自杀,未遂...... 老头们也在想尽办法催大家赶快自杀...... 你急我也急...... 最后...... 想知道最后怎么着了?自己看电影吧。(注意海报最左边的老头~ 很色的哦 ^_^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