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3, 2006

Yahoo Widget?

yahoo widget是好东东(其实就是xml加上javascript,流行啊),yahoo widget比赛令我满不爽的 ( cn.widget.yahoo.com )。我的作品在第12-13页的RSS Cabint,成绩满惨的。总结一下教训,避免再做同样的傻事:
  1. 软件不合题意。题目要求创新,RSS管理软件没什么创新的。规则说是投票制,我的软件色彩颇暗,coder的风格,似乎不迎合大众的口味。
  2. 软件的市场定位不对。我不知道国人中有多少是在用RSS的,而我的更是使用了OPML来管理RSS,显然有些天方夜谭的味道。
  3. 宣传没做。关系网里没几个是适合来帮忙宣传这个的。尴尬啊,做人太死板了。要改要改。
虽然不适合比赛,但东西还是好东西。
http://www.tomore.com/dispdocnew.php?id=42885 有下载。

再给胖昕拉拉票,他的作品是八数码,满有希望拿奖的!祝好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