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
谁能寄我一封笔记本

Unboxed Laptop - Macbook Air




当时我和父母在吃饭,电视屏幕上出现一个信封。。。 (只有嚼米的声音)
一只手在拉信封上的线,爸爸说:“各撒广告啊”(上海话,这是啥广告)
“跨地伐”(快递吧)
手伸进信封,(我拿起可乐的杯子)
拉出一台笔记本。(六只大大的眼睛紧紧盯着屏幕)

“哦~哦~ 平股额笔记簿” (我啪地放下杯子,右手举过头,左手指着电视说)
“啥么事啊~ 哪能噶小额啦” (妈妈语,“怎么回事?怎么这么小的啊?”)
“各平股啊,各笔记簿噶小额”(爸爸语,“这是苹果的,这个笔记本小的”)
“比额了额笔记簿小较贵了嘛”(妈妈语,“比我们的笔记本小好多啊”)

六只眼睛没有离开过电视机,直到广告结束。。。
惊奇有二:
一是苹果的广告
二是爸妈在我的影响下居然也对IT类产品感兴趣了。。。爸爸连我工作的公司都不知道,居然知道“苹果”公司。。。

No comments: